勿念。

喜欢透子,也喜欢景光。

【观影体】你能发现真正的我们吗?(预)

第一次尝试观影体,可能写的不会很好。


但是,真的忍不住我的脑洞了。


所以还是尝试一下吧。


如果OOC了,那属于我写的不好了。


论坛、漫画、超能力等等不柯学的东西不会曝出来。


江莱的小绵羊身份也不会曝光。


被观影的有以下几位:


《背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》  江莱


《当我绑定了三次元论坛后》  诸伏空亮


《赠苏格兰之曲》  花川狩野


《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》  新海空


《红黑阵营模拟游戏》 赤江那月


红方:江莱花川狩野

黑方:诸伏空亮新海空赤江那月


这五个文都是来自JJ的太太们写的,非常好看的。


我本来还想把黎渊黎老师和冰爵鹿岛响、秋泽柊羽也写进去的,奈何剧情点有点少,等他们肥起来再宰了吧。


观影人员:

江户川柯南、灰原哀、赤井秀一、安室透、服部平次、阿笠博士、诸伏景光、萩原研二、松田阵平。

(伊达航在约会;工藤优作太bug,不能放进来。)


正文从下一章开始。


侵删。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4439)

  1. 共9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